音樂科

音樂科課程特色

  • 音樂科的整套課程以螺旋式學習方式為設計基礎,讓學生在六年的音樂科課程中由淺入深地接觸不同的音樂範疇,如音樂常識(基本樂理知識)、聲樂、視唱、電腦音樂、世界音樂、音樂創作、音樂史、指揮及樂器體驗等,以加強學生接觸音樂及表達音樂的能力,也希望學生能享受音樂,以音樂為終身興趣。

 

  • 課程分為自行編寫課程及調適課程兩部分。一至四年級及五年級上學期為自行編寫課程,以單元方式編寫,單元包括: 音樂常識、聲樂、視唱、電腦音樂、世界音樂、音樂創作、音樂史、指揮及樂器體驗九大單元。五年級下學期及六年級利用朗文音樂的教材,並配合學生能力作調適及統整。

 

  • 為承接本校基督教的傳統,音樂科會在課堂加入詩歌教學,以此傳達福音及訓練歌唱技巧。

 

 

 

英華小學電話:27283320傳真:27286266地址:九龍深水埗英華街三號
© 2024 版權所有訪客人次:246494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