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科

體育科課程特色

內容豐富

  • 一至三年級課程以「基礎活動」為核心,學習簡易運動,提升學生的體適能及身體的協調能力。四至六年級課程則以教育局《學習成果架構》為藍本,透過單元方式教授各種項目(球類活動、田徑、游泳等),提高學生的各種體育技能,豐富學生的體育知識,培育學生正面的價值觀和態度。

活動延伸

  • 為提高學生學習的主動性,互相促進學習,當學生完成某一單元的學習後,會進行簡易比賽。比賽按年級分小組進行,學生不論體育技能高低,皆以相互對賽形式參與。

增加教節

  • 為使成長中的男孩得到足夠的體適能鍛煉,本校一至三年級每周有四節體育課,四至六年級則有三節;教學內容亦因此豐富起來。

協作教學

  • 為提高教學效能,照顧學生的個別差異,於各級游泳課(雙教節)設有協作教學課,由兩位老師一同帶領。
英華小學電話:27283320傳真:27286266地址:九龍深水埗英華街三號
© 2024 版權所有訪客人次:2449301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