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教師會

家長教師會

本校家長教師會於2004年成立,旨在加強家校合作,幫助學生茁壯成長。每年家長均積極參與會務和各項活動,例如慈善籌款活動、參觀、內地扶貧交流、社會服務、節慶晚宴、歌唱比賽、音樂會等。

家長教師會為學校提供了龐大的支援力量,學校多項大型活動如晚上學習、小一新生面試、小一入學簡介會、水運會和陸運會等,都得到家長鼎力支持,擔任義工,充份體驗上下一心,家校團結合作的精神。

為使家長作為孩子的榜樣,讓父母與孩子有共同的話題,以增進親子情誼,家長教師會組織了多個家長運動項目,讓家長於工餘時間回校參加,既可以強身徤體,又可以互相交流教子心得;家長可以選擇參加羽毛球隊、籃球隊、足球隊、排球隊或乒乓球隊,種類多元化,總有一項適合不同興趣的家長,所以愈來愈多家長回校出席參加。

每逢星期六的早晨,學校開放校園,讓家長陪同孩子回校參加聯課活動,數以百計的家長聚首校園,互相認識,大家一起聊天及交流教子心得,看着孩子們的笑臉,整個校園洋溢着和諧、温馨的氣氛。

英華小學電話:27283320傳真:27286266地址:九龍深水埗英華街三號
© 2024 版權所有訪客人次:2444702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