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助學金計劃
項目
項目內容
學費減免計劃

本校設有學費減免計劃,所採用的資格評估基準及資助幅度是參照政府提供予學生的資助計劃。依據調整後家庭收入,定出三個學費減免的組別。

下載學費減免申請備忘 下載學費減免申請表

課外活動學費
減免計劃

本校設有課外活動學費減免計劃,所採用的資格評估基準及資助幅度是參照政府提供予學生的資助計劃。依據調整後家庭收入,定出三個減免的組別

下載課外活動減免申請備忘 下載課外活動減免申請表

特訓資助計劃
為栽培在學術及體藝方面特別有潛質的學生,本校設有特別培訓資助計劃。例如:奧數校隊培訓、運動及音樂校隊訓練、海外交流及演出等。
獎學金
本校設有多個學科及體藝獎學金,以嘉許表現卓越的學生。獎項包括:品學兼優獎、學業獎、音樂傑出成就獎、藝術家年獎、全年最佳運動員獎、全能學生獎等。

 電話: 2728 3320

網址: http://www.yingwaps.edu.hk

學費:全年學費 18,000 元,分 10 期繳交

英華小學電話:27283320傳真:27286266地址:九龍深水埗英華街三號
© 2024 版權所有訪客人次:2444653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